今天休假到FH去修頭髮..一進門..設計師靜芬就猛叫我...

原來..店裡除了三八Ki之外又多了一隻小汪汪-YoYo..











YoYo是星期一(12/10)時..設計師美惠外出時....

看到她被2隻流浪的大黑狗逼到躲在車底下皮皮挫...

所以美惠跟妹妹就趕走大黑狗然後把yoyo從車底下抱出來...

看著yoyo讓她想到了KiKi..基於這份緣份..就把她帶回店裡...

但因為店裡已經有一隻KiKi了..而且2位設計師家裡也都有養了至少2隻以上的汪汪...

所以..也不能再多養可愛的yoyo了..只能先暫時讓yoyo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替yoyo拍了一些照片...po上網來希望有人能領養她..













yoyo小檔案



所在地:高雄

性別:小女生

品種:米克斯+柴犬(請看相片)

年齡:醫生推斷大約5個月(已換牙)

結紮:尚未

個性:活潑











yoyo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吧!而且毛柔軟超好摸的...身上沒有體味哦!









無辜可愛的大眼睛^^











拍久了..開始準備暴動的yoyo..:P







在這拍照時刻短短的相處,yoyo是隻活潑的小女生哦!

跟KiKi的互動非常好(其實是互撲= =),玩的非常High..

KiKi超吃yoyo的醋的,聽KiKi麻說,KiKi都會跑去yoyo的地方把麻麻買給yoyo的東西全都咬走0。0









一直想下去找KiKi阿姐玩..









一放下yoyo..KiKi馬上護"食"..一根小小的牛皮骨..而且是從yoyo那搶來的...0.0









KiKi:0亨!這是我麻麻買的,我麻麻買的就是我的啦!

YoYo:0亨!愛吃醋姐姐,才不跟妳計較咧~











2個大戰完的模樣!互撲的樣子真的好好笑,笑死我們3個了!

yoyo超會防禦,都躲在我身後跟KiKi互撲>。<,撲向我的KiKi..嗚..遭殃的是我啊!!









醫生預估以yoyo的身骨跟現在的年齡,最大應該不會超過+10公斤吧!

yoyo如果養的好,暴毛起來一定粉美,現場摸她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只是她應該屬於挺活潑的小女生的,不過還小嘛,活潑也是應該的,

髮廊這會暫時當中途直到有人領養她,希望好心人快快出現吼!

KiKi麻希望領養yoyo的人是有經濟基礎的人,而且當然是要能真心疼狗狗的人!

而且KiKi麻她們會送yoyo去打預防針.希望送養的是一隻健健康康的汪汪.而不是因為不想要她而送出的哦!

如果領養人能在高雄.台南.屏東一帶是最好的,就近她們也能關心yoyo的近況囉!










如果有意領養yoyo的人,請留言在此..或者..



髮廊設計師美慧 0952025882

髮廊設計師靜芬(KiKi麻) 0915113893

髮廊電話 (07)3331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