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跑髮廊跑的最勤的一年...

不知是因為錢多..還是因為FH設計師剪的頭髮實在太好..

我想..搞不好是因為店裡有隻三八的招財狗吧...囧rz



前前篇有說到店裡來了隻小幼幼yoyo妹妹..

所以這次去到店裡..明顯的發現KiKi變High了ㄋㄟ...



我想..應該不是KiKi變了...而是..她呷醋了啦!!!

所以明顯的想引起所有人的注意.....ㄎㄎ





當KiKi跟yoyo大戰加衝撞了我好一會兒後...

yoyo被綁回老地方休息...而KiKi就乖乖的躺回她的老位置...



當我走向她時..KiKi喘的粉大力的看著我...實在是有夠給她可愛啦....>///<









難得看KiKi把舌頭伸那麼長..耳朵那麼趴...口愛極了...











猛要靠在我身上...嘿嘿...吃醋的KiKi知道要ㄋㄞ一點了吼!!









被我偷親時還露出呆呆的臉.....超kawai~~~~









KiKi現在一定很得意她贏了...你看她一臉...爽臉....XD











YOYO被綁到後面時..髮廊裡又全是KiKi的天下了..趴的長長的~~~~~















麻麻來嘲笑這愛吃醋的女兒....











你看你看一臉得寵樣的KiKi......(So水啊~~~~~)





其實KiKi應該要說....「麻~~~如果我不吃醋妳才應該要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