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很痛耶........」我又氣又笑的唉嚎...



「是喔..那我給他咬咬看~~~~」



「靠!他真的給我咬下去耶!!!!」老公用力抽出他的腳..唉的比我更大力!!






前天跟小步桑們在鳳山東亞戲院附近喝咖啡散步時..

經過一間飲料店...老公突然說..「妳看!那是不是黃金啊!」

我半信半疑的轉頭一瞥「ㄟ.....是啊是啊..小隻的耶!!!」

比我更愛玩小黃金的老公拉著我就往那去......

接著我們就這樣認識了這隻超級活潑好動的..「花田」弟弟!!!

真的是超活潑的....老闆說..「他才一歲啦.還小還小..還很愛玩啦!」






昨晚跟老公到鳳山大統吃晚餐時.我們又繞了過去看「花田」在不在...



嘿嘿..在耶!! 接著...就上演了這一幕...咬腳記....

真的超痛的...這次換老闆娘說..「他才一歲哦..還很愛玩啦!」= =|||

這時就跟他們問了一下養多久之類的問題..因為之前經過這都沒看過他呀...



原來..花田是流浪狗耶!!!而店家也才養了他1個月..

如果他一直在流浪著..那難怪他這麼皮了...XD



雖然花田今天咬的我們連去買燒烤時都還在唉嚎...但看在他那麼可愛的份上...

以後我跟老公在鳳山大統這買飲料的地方就應該會固定在那了吧...XD



花田的出現...讓我跟老公又想起...

之前在鳳山青年夜市私人停車場養的那隻可愛溫馴的小黃金(之後停車場拆掉蓋房子)..

現在他一定長的很大很大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