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媽慶生的那個週末..老媽叫我們將曾經是妞寶貝睡的小窩帶回來給我家的喵睡....
現在家裡唯一的汪汪-叮噹..他不睡...因為他很爽的都跟我爸媽睡床上....


之前跟老公逛寵物用品店時..就都很想買這種床回來給喵睡..但..一買就得買2個....
而一個都要1000以上....這......唉....花不下手..反正喵們也是四處睡..床也都讓他們上咧....XD
所以老媽給我們這個時...一整個還挺開心的.....ccc







一回到家...老公很興奮的馬上把貢丸丟進去看看.......







貢丸:@#$︿#$#%@%@!....幹~~~~~~~嘛用丟的啦!!!!!!






貢丸:讓我我先來聞聞看...>///<








貢丸:唔~~~~~~有怪怪的fu~~~~~~~~~


( 難不成寶貝妞還睡在裡面!!!! )







貢丸:別亂說~~~~我再聞聞看!!!!


(喂~~~~你又不是狗,幹嘛一直聞!)






貢丸:ㄟ........對喔!!我又不是狗!那不聞了!






貢丸:那..........................................................................................我要幹嘛?!


(........................................................................無言)







貢丸:那~~~~~我.......................................







貢丸:睡睡看好了.......z....z....Z....Z.....z....z........Z.....






貢丸:唔~~~~~翻個身看看!!!!







貢丸:...........................................................


( 是怎樣!!! 不是要睡睡看!!!!! )







貢丸:啊你們是沒長眼喔!!!根本就太小呀~~~本少爺連翻身都會撞牆啦!!!!!裝孝偉!!


(.........................................................)





唉~~~~~~新窩就這樣被貢丸公公嫌棄了!
可愛的小窩只好改天再拿給小隻一點點的花枝小姐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