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看到貢丸丸出現這樣的手手...一整個覺得好像隻小兔子啊.....超可愛的......
常常都會冒著被抓的危險去摸摸他那2隻小手手....





睡成這樣的貢丸丸真的很好笑..貢丸丸..你瑜珈做的比姐姐我好耶...





看著睡的如此熟的丸丸....想到未來我或許也會有個貝比睡的如此可愛吧.....



貢丸只有在睡著才會像天使般的乖巧....其它時刻....不論是想玩或撒嬌時..都很鴨霸!!!




哪裡不去睡..就硬是要來我滑鼠的旁邊....有時都還會一屁股坐在我拿著滑鼠的手上...我真不知該笑還該哭.....





貢丸:阿姐很愛說我壞話耶!!!嘎你青!!!

= =||||||||||||||||||||||||||||





貢丸大爺我想睡了......Z....Z...z....z.....Z......嘸事退朝!!!





ㄟ.....不是叫你滾了...怎麼還在拍!!!!!!!!!!!! 嘎你ㄅㄚ哦~~~~~~~~~~~~~~~~~~~





唔...唔....真的.....好..........愛......睏......





將貢丸抱到椅子上睡.......想說他可能會寂寞.....拿了小白熊跟他一起睡...




貢丸:這什麼鬼!!!!不過~~~~~~~~~~~~~~~大爺照睡不誤啦!!!!






貢丸:唔....這小白熊~~~~~~還挺香...挺舒湖的咧....Z..Z..........Z.....z.....





睡覺時的天使臉孔...真的讓人忍不住偷偷親親他........





貢丸:喂~~~~幹嘛偷親我!我告你性騷擾哦~!!!!


= =|||||||||||||||||||||||||||||||||||||||||||||||





發覺......可愛又鴨霸的貢丸已經悄悄在我心裡占了愈來愈重的地位........
看著他依偎在我身旁....有時....感到很害怕.......唉...不由自主的又想到未來的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