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許久許久..
2009/1/3這天..咱家超級可愛的杜小比終於再度出門遊玩啦...
不過很掃興的是..2點半出發時跟老公居然在寵物店裡吵了一架...
最近怎麼那麼倒楣啊!!


至於吵的內容..就....
小姑想要一起去...但我卻說沒辦法等她...
我的想法是..今天去旗津的目的是帶杜比去玩..
如果要等小姑下班回到家.那已經是4點半了..
此刻再出發..到了旗津差不多5點多..
此時太陽公公就已經快要不見了..那就失去帶杜比去玩的意義了...
但老公就堅持帶杜小比去玩為什麼一定要曬到太陽...
最後老公竟說出我是因為不想小姑跟我們一起去的鬼話!
我整個大抓狂...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話..想想平時買什麼做什麼..
我都會問要不要買回去給小姑吃..要不要找她一起去..
縱然我曾經說過不要一起去..但那也情有可原啊..
哪有每次情侶.夫妻出門都找別人一起去的啊..
我也不只拒絕過找小姑.甚至連好友小步他們我都曾經拒絕過啊...
而且為什麼老公偏偏只記得我拒絕過的..沒有記得我主動提要一起幹嘛的...
我提過要一起的次數可比拒絕過的來的多太多了好嗎...所以...
大吵了一架....而且還是在小步.菜Sir的面前= ="
(請2位包容我在盛怒之下把車開的很兇猛....)


不過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收兵帶杜小比前往旗津..
至於小姑...下班時搭了捷運過來找我們...拜託...我多高興她那麼晚還願意過來找我們咧...
而且她跟我很好好嗎..臭老公幹嘛講那種鬼話..聽了就火大...




聽了我一堆亂七八糟的話後..來看看咱家無敵口愛的杜小比吧!!!!



這天....相機....忘了調回曝光值...在大大太陽的狀況下..曝光值居然調在+1的狀態...照片都過曝的很明顯.....泣




終於實現帶杜小比出門玩的承諾囉!!!雖然又是來旗津...





曾小步好不容易抓回來照相的杜小比..
完全忘了要拍杜比腳下的那隻....螃蟹....因為一心只怕杜比落跑啦...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零食出來把杜比控制在腳邊...XD





大過曝的照片...我已經...救的很努力了....不過重點的杜小比依舊很Q...Q....Q......





過年期間旗津爆多人的...
都不能把杜小比放開太久..很害怕她又跑去搶人家的食物..
我想下次一定要換地方帶杜小比去了啦...
旗津真的來到都要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