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餐排隊名店之一ORO咖啡館..

大概前年時跟小陳與朋友一同前往朝聖了一次..

不過不知當時是食不知味還是記憶退化..竟忘了品嚐起來究竟如何..

所以結婚週年的當天就計劃跟老公再來去朝聖一次吧...:p



來這品嚐美味的早餐最好是在9點開門營業前就要到達..

免得接下來一等就要等上好一陣子...畢竟咖啡館裡總是悠閒的步調..



早上7點跟老公起床梳洗後就直奔台南...7點半出發..8點15左右竟然到達了..0.0

因為早到了..就邊散步邊東拍西拍囉...













台南市竹溪街..應該是高級住宅區吧..巷口就有很漂亮的景觀..









原來這裡叫好望角健康廣場..



再往裡面走一點...











如果不是有拍到馬路..就好像來到什麼風景區一樣..







看起來應該有一點點貴的房子..







寒風的早晨...不可以說是舒服的..但我還是很愛這寧靜的感覺...







走了一下下後就到達印象還挺深的ORO竹溪總店..







有人在等了...正心想怎那麼少人時...豈知這只是冰山一角...







看這對面...是所有人都跑到對面的「台南體育公園」去放風了....







又有人來登記了..咦!!登記...原來是要登記啊!!!!難怪都沒人等在店門口..

趕緊跑去登記時看到單子上至少有15組人了..= ="







穿的少..冷到嘴唇發白的老公...







喜歡冬天卻也冷的直發抖的我....幸好我沒有穿太薄...不過..2個笨蛋都沒有帶外套...囧rz







我看起來精神超好的...事實上也是...

今天的早餐約會跟上次的提摩西早餐約會時間一樣..但今天我卻精神亦亦...

因為只要一出遊我就是一條活龍啦!!







吹了好一會兒冷風後..50分到終於可以入場啦...







進去後不可以四處拍攝..只能拍自己跟桌上的食物..所以趁開門時快點偷拍..

不過網路上還是有很多店內觀的照片哦....真不知是不是以前沒禁止...













看這人潮...剛都躲到哪去了..0.0

9點前有登記的人先入場哦..等到9:10後其它人才能開始入店...

此時老公發現...根本不是用唱名的進入..是要自己走去跟小姐說我們登記的名字啦..XD







每桌都有一個"給水器"..自己倒水嘿...





啊..現在突然發現竟然忘了拍Menu....殘念..

這裡的早餐一客180...就像在吃西餐時點的套餐一樣...

包含了沙拉、濃湯或柳澄汁、主餐一份(太陽蛋或散蛋、火腿、麵包、馬鈴薯泥)、飲料..



當我跟老公到店內很大的一個書架前選好書回到座位後...我們的沙拉就上了...







沙拉佐千島醬....







沙拉佐我最愛的凱薩醬....有點乾...但味道很夠..







很香濃的濃湯..可惜用高杯子裝..麵包不能下去沾..>.<







我的主餐來嚕...盤子超大..量..我不是很滿意..沒有滿出來啊..XD

大蒜麵包很香..馬鈴薯泥很綿密..燻火腿很好吃..還神奇的有了顆香菇..有點突兀....







我最期待的散蛋..希望很香濃...







有一點點的失望..沒想像中有濃濃的雞蛋香..或許我期望的太高了...







老公的主餐..跟我的主餐不同的是..雜糧麵包.一般火腿.太陽蛋..







天氣冷..盤子冰的..拍完照蛋也變成冰冰的了.老闆能溫個盤子嗎...XD







老公的熱伯爵奶茶..感覺還是普普..沒有濃濃的紅茶香...不過好大一壺..可以喝的很飽!







我的卡布其諾...很讚..超順口的..完全不加糖老公也可以接受..因為完全不會留苦味在喉嚨!







店裡居然有超古早的原子小金剛漫畫..不過沒看到1.2集..粉懷念ㄋㄟ!!





這趟ORO早餐約會..整體而言我給它僅僅60分的及格分數..

或許因為客人多..所以餐點採全部一起上的方式..

沙拉還沒吃完主餐就來了..感到不是很悠閒啦...而且天冷..吃的慢就都"冰"了...XD

而餐點本身的美味度也就大減了...這麼冷的天氣當然會想吃熱呼呼的早餐咩..

ORO我也來過2次了..下次再來挑戰別間吧...^^





ORO咖啡



台南竹溪街70號

電話: 06- 2159288







延伸閱讀:

提拉米蘇烘焙廚房 - 台南- ORO咖啡

兩種幸福色彩的流動-台南ORO咖啡館早餐

[台南] ORO咖啡 竹溪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