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冬粉王跟小步桑拿到我那3捲+1條的蛋糕時,還真吃驚於它帶來的重量感..
好沈的感覺...看來....是真的很真材實料哦!!




提袋...





有地址.電話.網站.email等資訊.想訂的人自己看著辦吧:P





2捲芋泥捲..不小哦..一捲240





保存期限2日...這會不會太短了呀..0.0..





女僕Kitty..幫我切蛋糕吧!!!(笑~~~白痴= =)





來看看緃面..滿滿又帶著顆粒的芋泥...





下午在公司吃剩的一捲!!





呼呼...這芋泥捲真是太好吃囉!!!
不甜不膩又香濃的芋泥配上濕潤綿密的海棉蛋糕體完全獲得我的大大大讚賞...五顆星....^O^
我想很少有蛋糕能獲得我這般高的評價哦~~~~~
後來發現...冷藏一下讓裡面的芋泥冰冰的..那感覺更幸福啦...>///
同事們也是一致好評...ㄅ棒...^^




雙色組合蛋糕-170元





芋泥條+紅豆條...





芋泥條...芋泥與芋泥捲的是一樣的...





紅豆條...





這2條的口感..在剛拿到手試吃時..嗯...偏乾..沒有芋泥捲來的濕潤可口..
而且紅豆的顆粒感過重..口感並不很好...但依舊是不甜不膩..吃完後嘴裡是會有濃濃的紅豆香的..
當冷藏了一晚後...這2塊蛋糕完全來個大變身..居然變的濕潤了起來...好吃極了!!!
在我一陣思考後..我想這一定跟我家冰箱冷藏的最上層總是濕氣過重有絕大的關係!!
至於你..妳..你們..有沒有家這種冰箱..就看運氣囉..哈!!!




給老公的宵夜組合..胖死你!!







後記:
雖然我這麼大力讚賞香帥蛋糕,但老公卻覺得不合胃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