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左盼右盼...咱們的葛媽媽好料理終於送到啦^^





挺大一箱的吧^^"


葛蘿特別提醒我們收到貨時要先打開確認是否有弄破弄漏...
如果有..則不可以收下...要退回給黑喵載回....
謹記葛蘿的交待...黑喵先生一放下箱子...我便要求開箱驗貨...
但萬萬沒想到...一向可愛的黑喵先生居然有了反抗...
說基本上他們是不可以開箱...0.0"


見鬼了...收貨簽收前...驗個貨居然不行!!
不然今天你偷天換日..我還照收...倒楣的不是我嗎..= ="
當然是強硬一點...硬要他開箱給我看....
幸好在我的堅持下就給我乖乖開箱了...不然..看我簽不簽...ㄎㄎ


確定無誤後...就準備開始先將東西先努力塞進我家冰箱...







粉好吃的毛豆...甜!香!辣!
連老公的爸爸..也就是我公公..都稱讚它的好吃..叫我們下次要訂時..他也要來個1.2包..^^"







總共八包的毛豆...壯觀吧...







收到當晚即將大祭我們五臟廟的薑母鴨...一包湯..一包料..







融化湯塊中......量粉多耶~~~







特地將料撈上來拍....我們只多買了丸子跟1/4高麗菜...







特製沾醬..可惜大部份的人都不愛吃豆乳醬...雖然我很愛豆乳醬..但葛媽媽的這醬我卻沒有很愛耶..0.0"







滿滿的料...真的很豐富...至於評語則是..優缺各半...因為ㄚ....
不喜歡吃太重口味的...這薑母鴨真是好吃...尤其湯頭..超甜的..而且當然是自然的蔬菜甜味!
而喜歡再重一點口味的...這就有點清淡了..應該說不是很像薑母鴨...比較像煮的很好喝的湯...呵呵!
而之於我呢..因為喝湯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所以我也希望能再濃一點啦..^"^







我跟老公專屬的花生豬腳湯!!好喝哦~~~








葛蘿貼心的在每樣料理上都有附上食用說明與注意事項...







用了一半量出來熱..因為只有2個人嘛...花生很爛很香..豬腳一咬就知道是好貨..
爛中帶Q...剛剛好的口感...這肉質如果拿來滷一定很好吃!!:Q~~~~
湯的話...吃的出來有蔬菜甘甜的味道...老公也覺得很不錯喝..
可惜的是..我們都偏愛加香菜..而葛媽媽附的是芹菜珠...不過沒關係..剩下的一半我再買香菜回來加嚕^^









超期待的香菇滷肉...果然不負我所望..真香濃耶!!我跟老公對它都讚不絕口...!!
而它的包裝是一大份分成4小包..而且是用可微波的材質..很用心哦!!







這是其中一小包的份量...2個人可以吃2~3餐啦...cc







嘿嘿...拌在飯上..真的是不用配什麼菜了...再加顆荷包蛋..一餐就可以滿足又快活啦^^"
(可惜我拍糊了...>.<)






今晚再配上一盤油菜炒肉絲..嘿嘿..大滿足!!




全部的料理..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啦!!!


重點就是..我要再買毛豆啦..我要再開團..有沒有人要再一起訂啊....
唉..後悔....我怎麼只訂了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