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上個月...前同事回公司看望我們...
還順便帶了台北有名的「阿默蛋糕」來給我們吃...


這一吃...吆嗚...好吃耶!!
而且小小的一長條蛋糕...卻重的很實在....讚!!


後來發現台中竟也有分店..這下可好了....
因為老闆每個星期都要到台中環保局開會啦..可以叫他買耶...
所以..心想星期六要聚會...就訂一個來給大家驚艷驚艷吧!!







這次我依舊買了上次吃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因為那滋味真是讚..







依舊有張說明紙..而這說明紙..竟然跟之前介紹的「花蓮提拉米蘇」有異曲同工之妙..









請看建議食用方法...都叫咱們要佐咖啡一杯哦...^"^







Amo...Amo...Amo...Amo...包裝紙上滿滿的..Amo~~~~~~~~~~~~~~
外表看起來還真不太起眼.....







脫掉外衣....傳來淡淡的蛋香.........







其實它就是千層蛋糕...一層一層壓上.....很厚實...







再換個角度...很綿的感覺...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香很厚實...但這天我們在吃時..忘了先拿出來稍稍退冰(建議食用方法有寫)..
跟之前我在公司吃的時候顯的有些不夠軟嫩...不過依舊很合我的口味...好吃!!




隔天當我把剩下的一半蛋糕拿給老哥品嚐後..
回家時老公就哀哀叫說我都把蛋糕送人..他實在很想再吃那塊蛋糕...@@
呃...你怎麼不早說呢...或許我會多切一塊給你....^"^




不過沒關係..好吃的東西再買就有了....老闆每個星期都要去台中啦..哈哈!!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笨蛋一號
  • 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
    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
    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退冰

    這樣以後就不會忘了,哈哈哈哈~(笨蛋的作法)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小五
  • 我公司之前也有同事訂.
    什麼口味都有.
    千層是我吃到覺得不錯的.
    其它還有什麼酒的.不過不習慣.
    千層還有一種有加酒的.不過我覺得不好吃.
    而且它漲價了哦~~~~~~~~~
    我想你買到應該是已經漲價的價格.
    不過好吃東西,貴一點還是可以接受;因為沒常吃.
    如果常吃,真的會吃不消呢!!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