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前陣子.阿嬋公司團購一間我許久之前看過卻遺忘的人氣團購美食-均鎂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

那時因為遺忘了.所以只跟阿嬋跟了一盒.而螞蟻小步桑vs同事sonia也各跟了一盒...

沒想到到貨後...它卻讓我跟同事們感到意外的好吃..XD



本來打算要來廣召親朋好友自行來開團.不過卡在本人已經準備要閉關了..

所以此團就只好暫時延後到5月再開嚕....不過此時它又讓我想起念念不忘的新美珍黑糖蛋糕...

馬上MSN詢問在新竹工作的好同鞋小玲...是否下次回來可以幫忙買新美珍...

沒想到..不但可以..而且小玲同鞋居然還主動提起要不要順便帶"均鎂"!!

喔喔喔~~~~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啦XD...真是非常感覺咱家熱心的小玲同鞋啦!!!







這張照片是跟到阿嬋公司團時照的...這一袋裡有3盒...







袋子上有電話.地址...我曾經嚐試要打去問看看現在訂要多久才會到貨..打了3次都電話中..0.0







跟袋子一樣色系的盒子.很柔合的米黃色...一盒拿起來還挺沈的.....一盒$120...







盒子中央一樣有印上服務電話.....







一打開..呼呼...賣相不佳..哈哈~~~~我個人覺得皺巴巴的...不可愛啦..XD







老公很好笑..居然把人家上面那層糖霜誤認為結霜...= ="







中間那個洞當然就是把奶油擠進去的洞吧..這在三郎餐包已經見識過了..:p







每盒蛋糕都有附一包6支裝的湯匙...要用湯匙挖來吃..很方便咧....







乍看之下奶油量似乎還好...







但其實一挖開上面的蓋子..奶油量還是不少的...可以說是..."將將好"啊!!!







尤其...這個奶油真的是....粉好吃!!! 不會太甜..很綿很香..感覺像在吃冰淇淋....讚!!







雖然有會肥死的感覺..但就因為這個奶油加上底層軟綿綿的蛋糕體...整個一下子可以吃掉2~3個啊XD







完食!!!!刮的乾乾淨淨的...老闆..再來一個!!!!!





不只我有一個接一個的感覺..老公.同事同樣都有這樣的感覺...真的是不錯吃啦..

不過最外層的那層有糖霜的表層蛋糕...口感我覺得不太好..好粗..跟底下綿綿綿的口感一整個差很多...

整體我給它......90分啦...ccc...推薦給大家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onia
  • 只能說~味蝦咪新竹有這種好吃的
    而高雄卻只有..水煎包...orz...
    感謝你冒著下雨天的辛苦奔波喔
    當夜吃的感覺~乎~果然讚
    好吃的不得了..
    讓人可以連吃好幾個都不會停手的欲望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螞蟻小步
  • 只要說到甜食
    我當然一定要跟上團購囉
    不過還是要多謝阿瑪的貼心
    每次都不會忘記要問我
    謝謝儂~~麻吉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HidingWing
  • 怎麼.....好好吃的感覺喔........
    ㄝ想買來吃吃..........
  • 哈~吃過的都說很好吃哦...

    你們也可以買來吃吃看...推薦..^^





    PS.你家牛牛好可愛喔...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yhliu888
  • 朋友嘛..互相啦..大家要相親相愛哦..哈~~~~
    sonia..高雄還有三郎餐包呀...XD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