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星期五 11W2D
雖然餓..但想到要吃什麼就煩....
太油.太甜.太鹹...吃了都令我很不舒服....
晚上去吃老哥介紹的老蔡米糕......靠....超鹹的啦>"<
最後剩下一半...蒸蛋湯也剩一半.....真是浪費我的60大洋....QQ


體重:57.3 Kg


嚇...這2天餓的狀況挺嚴重的...= ="
 
2008/10/30 星期四 11W1D
舌頭接近左側喉嚨的地方居然破了個洞..
舌頭腫大..想吐的時候就好痛....倒楣啊我...
我的身體能不能安份點..不要再東痛西痛啦.....!!


體重:56.7 Kg
 
2008/10/29 星期三 10W7D
下午堂姐艾蜜莉msn敲來..問我最近身體是不是不太好..
想說下星期就滿3個月了...何況是家人...所以就跟她說了....
隨著知道的人愈來愈多..自己也愈來愈會擔心哞寶的狀況.....
11/15才要再去做下一次產檢...希望哞寶健康平安....



體重:56.7 Kg
 
2008/10/28 星期二 10W6D
昨晚依舊睡地板.....酸痛似乎更好了一點...繼續加油!!!!


這2天似乎不會那麼容易餓了...
不過吃東西一樣很挑....想入口的東西實在是不多....
真想不到懷孕初期最大的困難居然是吃東西....
(如果酸痛不是懷孕引起的....)


今天杜比開刀了...跟小姑一起在客廳邊哭邊想著杜比...
我就順道把老公一拖再拖的懷孕消息跟她說....
家人如果是在3個月後才知..覺得總是不太尊重...
小姑說:太好了,也希望杜比能拖你這好消息的福!
我也衷心希望我的乖杜比能平安健康!!!



體重:56.7 Kg
2008/10/27 星期一 10W5D
昨晚的睡地板..
沒想到..有用耶..今天酸痛似乎好了點....
希望再睡個今天能再更好更好.....


搬到新辦公室的第一天....很多東西都要清..要整理....
亂七八糟的辦公室讓我感到很煩....
橋半天桌子位置都橋不好...火大火大火大...
自從身體欠安之後....脾氣也相對的變的很暴燥.....
唉....我想..我的哞寶以後脾氣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體重:56.6 Kg
 
2008/10/26 星期日 10W4D
依舊不舒服....


本來下午要跟小姑.堂姐一起去旗津...
但因為實在打不起精神再加上肩頸依舊痛的很...
所以只好取消行程....

----------------------------------------------------

不知是否懷孕帶給我的壓力...
發現我的睡姿愈來愈怪異...
而且側睡似乎總會壓的我兩手發麻......


以往習慣大側睡...下腹部甚至會整個翻壓在床上...
因為懷孕怕這樣壓著對寶寶不好..所以只敢半側睡......
不知是否因此造成全身酸痛....


老公昨晚建議我睡地板試試..看會不會因此矯正一下睡姿...


-------------------------------------------------------------------------------------


杜比健康也出現了問題....可能要手術開刀...
希望杜比沒事........
 
2008/10/25 星期六 10W3D
累累累....依照生理時鐘...8點起床...
吃完8成的早餐後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不久後又沈沈睡去..
全身依舊酸疼的不得了.....1點多爬起來將剩下的午餐吃完....
3點再度沈睡......


晚上餓到跟老公走路去吃飯時猛想吐...
雖然餓...但想吃的東西很少......自己點的半個火鍋依舊是老公幫忙才吃完.....
累....................
 
2008/10/24 星期五 10W2D
今天公司搬家...縱然東西不多...
但整理到最後整個人還是有快虛脫的感覺....
真的會擔心太累導致不好的事......
所以能偷懶則偷懶......不然.....有遺憾發生可沒有人賠的起啊...XD
 
2008/10/23 星期四 10W1D
最近好像對於速食類的東西比較有好感..
但它實在是很沒營養又容易胖的食物...
真是又不知要怎麼吃了好.........


體重:忘了量


昨天中午只吃的下速食類的東西..一定又肥了吧
 
2008/10/22 星期三 9W7D
背痛好多了...今天換肩頸僵硬...
帶著我的搥搥搥..感到疼痛時就用力搥搥搥...
有時還真會有點怕會不會因為這樣把哞寶給趕出去了...


晚上請才剛辛苦上完課回來的老公幫忙按摩...
有人按按的感覺真的很好...沒有你我究竟要怎麼辦....
心裡不禁浮起這樣的感想........


謝謝你...老公...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有你在....真好.....


體重:57.2 kg


呿...不變就是不變......
 
2008/10/21 星期二 9W6D
身體好了一點.....為了工作進度...還是努力撐住上班去.....
傳了msn跟小菜訴苦....打完字.....我的淚又掉了下來..
走到廁所..用力的哭...連聲音都無法完全壓住....幸好廁所還有道牆隔住......
我想..我真的有點小憂鬱.........


同事關心...老闆關心...我都希望他們不要再問....
不然我的淚現在可不聽我的話........


好累.....休息也無法痊癒的痛.....真的讓人很沮喪........


體重:57.2 kg


壞了...一定是壞了!!
 
2008/10/20 星期一 9W5D
請了假....出門將早餐.午餐一次準備好...
雖然醫生開的藥是三餐飯後都可吃...
但為了安全..還是一天只准自己吃一顆...
吃完早餐躺在床上....努力讓自己深沈的睡去....
睡著..一切的痛都會暫時遠去......醒來..是痛苦的開始....


老公下班...雖然沒什麼胃口...但為了bb...還是請他買了自助餐的青菜...
一邊打開便當...一邊裝可憐的說...「公...我好可憐喔...」
本來只是開玩笑的說...但講完這句話..突然心頭一陣酸...淚就要噴出了...
趕緊轉頭逃開老公的視線往廁所去...還故意裝好笑的聲音說...「我要尿尿」
此時......老公笑了......而老婆......跑到廁所哭了.....
 
2008/10/19 星期日 9W4D
中午跟高中同鞋吃飯...沒胃口...
看到熱呼呼的火鍋..想吃..但又覺得好熱...
挑個餐點挑了超久....最後亂挑了一個咖哩飯...超鹹...
將白飯吃完..湯剩下3/4...咖哩醬剩下一堆....接著猛喝白開水....一整個胃口奇差.......
席間只有wajine同鞋知道我的狀況...阿閔同鞋猛問我的身體狀況...
實在是讓我差點招架不住....XD


4點跟好友們幫小步桑挑婚紗去...今天坐捷運出門...
走在捷運站...我知道我的胃又開始怪異了...邊走邊喘....
走到婚紗店時..整個人已經呈現半掛的狀況...
歷經2小時的奮戰後..一行人接著去吃麻辣鴛鴦鍋...
一路上都靠老公的扶持才能走的輕鬆點....吃飯時...努力撐著...
後期整個人狂冒汗...胃痛...背痛.....此時真的超想有個任意門可以讓我瞬間回到床上....


撐著要死不死的身體坐捷運回家....回到家...老公幫忙按摩...
好痛..好痛..好痛.........直怪上天為什麼要讓我受這樣的折磨!!!!!!!!
半夜全身痛+胃痛...一直翻來覆去...想要用力翻滾又怕影響bb....此時真的...好想哭............
 
2008/10/18 星期六 9W3D
第一次產檢和看上次的抽血檢查報告...
連同弓漿蟲檢測一切正常..


哞寶比前2週大了快一倍..頭.手.腳.屁都很清楚...
手手稍稍動了一下...醫師就叫我們快看..看到清楚的bb形體真的還真開心的...
憨ㄤ猴急的問醫生現在看的出是男生還女生嗎...
呿..這問我就知了...這時看都還不準啦..
接著聽bb的心跳..聽完後..醫生說..恩...很好...很好....
聽到這句話跟看到大了一倍的bb..心裡頭踏實了許多....開心......






接著跟醫師說了最近身體的狀況....他開了4天份的普拿疼給我..
當下真的突然感到一陣輕鬆...有藥可以吃..我想可能可以減緩一點我的不適吧...


今天產檢...體重掉了一公斤..奇怪..那我家的體重計怎麼都沒有下降啊...


晚上...整個人還是呈現陣亡的狀態...唉...悶....
 
 
2008/10/17 星期五 9W2D
全身酸疼...整個背不自主弓了起來...
下午不得已請了2個小時的假回家休息....
好累..好痛...


體重:57.0 KG


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
 
2008/10/16 星期四 9W1D
終於邁入第9週了....真是好漫長的日子...


今天怡靜小豬又再問上次blue的事究竟為何事....ㄎㄎ
這星期日一起陪小步桑去挑婚紗..或許....會被看出來吧....


跟小玲同鞋聊了一下...實在很想告訴她懷孕這事...
但也實在怕變數還很大...之後還得跟所有告知的人解釋為何....
這想到這讓我覺得麻煩...所以最後還是忍了下來不說.......



體重:57.2 kg


要死啦!!!老公你昨晚的宵夜害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