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酸痛好了98%...只剩下偶爾脖子會僵硬...
比起前陣子每天處在快死的狀態真是好太多了....


一早精神奕奕..依舊8點半就醒來...9點把老公挖起來買早餐...
再試玩了一下MV製作軟體...一整個High啊..好玩好玩...
不過這樣的好精神撐沒多久.....11點陣亡睡覺去....
下午在老公巴肚夭的哀嚎聲下勉強自己吃了個老周燒肉飯..
一個小飯盒..吃了n久...胃口全失...怪異...= =


下午再玩了一下mv...4點再度淪陷床上...
睡起來果然如預期的頭痛....真是沒睡覺命的我...


晚上拖著超累的身體跟老公.小姑逛夜市去....
新搬遷的鳳山青年夜市....整體比以前大..但....路一整個變小...擠擠擠....
油煙四處飄......胃口不好...再加上油煙的苦毒....頭昏腦脹...痛苦....


回家途中一直有反胃想吐的現象...老公拍了拍我心疼的叫我忍著點...


孕期雖然最不好過的是孕婦我...但其實跟我最親近的他又何嚐好過...
不但整天要面對一個死人臉....又要當被使喚來使喚去的男傭.....
真的非常慶幸我的他是一個脾氣耐心都好到爆錶的男人....
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你照顧我了....真的覺得....沒有你我到底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