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起床..做mv.....肚子完全不餓!!
直到中午...老公買了個肉燥便當給吃.....
又吃了n久.....才勉強吃了90%.....好可憐..完全吃不出食物的美味....QQ


晚上...狠下心腸...叫老公買了肯德基套餐....
好....好....好美味的咔拉雞腿堡啊...好...好...好好好吃的薯條啊....


厭惡的看著老公買的土魠魚羹....說:「你只有買這樣喔!你不要吃我的哦!」
老公說:「啊..你以前都會分給我吃的!我只要吃一小口~~~」


可憐....可憐...好可憐的樣子.................不過.......我就真的只給他吃了一小口...
吼....此刻的我難得有想吃的東西耶....我真的捨不得分給別人啦.....
開心開心...吃到好吃的東西....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