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老闆談未來的工作進度....
時程上有點ㄍㄧㄥ....不過為了之前閉關2個月能有成果...還是要給它ㄍㄧㄥ一下....
因為這工作已經排到明年過年時...想說不知過了3個月的我會不會反而開始害喜...
所以乾脆跟老闆講了我明天即將滿3個月的事.......
有點嚇到老闆跟Amy..哈~~~~~~ 誰叫我隱藏的好呢...


其實本來想要明晚去產檢後....
星期五才請同事們吃下午茶順便宣布一下喜訊....
現在就跟老闆.Amy講..其實內心還是會有點擔心...
不知哞寶究竟有沒有好好的在肚子裡.......拜託上帝保佑好嗎.......


晚上老公很讓我生氣....最近新出的OLG又讓他迷上了...
晚上繞了超久...買了個炒飯吃....一吃..居然油油油....但實在餓到想吐...
還是勉強吃了快一半......最後整個人大陣亡...好不舒服啊!!!!


早早躺在地板上準備睡覺...叫了一聲老公.然後伸手跟他揮了揮..用手勢叫他過來....
心裡希望他能幫我拍拍背..讓我不舒服感可以少一點...
結果他雙眼盯著電腦...應了我一聲後就沒理我了!!!!!!
火大..火大...難過....難過...臭傢伙.....沒良心.....
雖然知道他是要用明說才會做的人...但今天沒有馬上過來看看我要什麼SERVICE...
我不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