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萬語也不知從何說起.....
總之....這短短3個月...真的是感覺很漫長的一段日子....
說喜悅......或許只有在一開始看到2條線的那一刻吧!
接著就是本人感覺地獄的開始......


昨天是滿3個月的第一天....
去醫院產檢.....
醫生說了一句:妳是懷孕,不是生病哦~
聽了這句話,有點想哭...
雖然說害喜的症狀不嚴重..但就是感覺生活的步調一切都改變了..
這2個多月來的所有的心情記事我都有一點一滴記錄下來哦!


哞寶寶9月祕密日記 

哞寶寶10月祕密日記(上) 

哞寶寶10月祕密日記(下) 


昨天的產檢一切順利...哞寶有6cm了..心跳強而有力...脊椎也長出來了...
醫生說下次來產檢再來看性別....一切照順序來..不要急..這樣才會有期待呀...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哞寶能繼續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
重點是...不要讓媽媽太難受嘿....等你出生媽媽會買好吃好玩的給你唷......


謝謝所有在這段祕密的日子裡陪我一同渡過的幾位朋友...
尤其是小菜...如果沒有妳一直聽我訴苦..大概我會瘋掉吧...哈哈~~~~


對了.....跟朋友們報告一下....預產期是2009.5.20哦...
這段時間請好好用力的愛護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