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怎麼了....


下午3點半就感到暴累的...整個人都覺得怪怪的.....
偶爾會想吐......根據以往的經驗..或許是胃空了...
所以趕緊塞了個御飯糰........但情況並沒有好轉.......


在位置上發呆....ㄋㄨㄚˋ來ㄋㄨㄚˋ去......
想請假...卻又覺得只剩2小時了.....請假也太浪費了...硬撐著..
6點一到...拿起東西便衝出了辦公室.......一出辦公室..就忍不住乾嘔了起來......


騎上車子....突然....我開始狂哭..........
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想哭....哭到停紅綠燈時都不想停止.....
但幸好還有理智...知道大哭的後果就是頭痛...
我可不想在如此的狀況下再引來一個頭痛...
慢慢的讓大哭轉成小哭...但還是幾乎哭了半個路程......


回到家....癱在床上...老公硬是去買了個漢堡給我吃...
沒有酸酸美乃滋的漢堡..引不起我的食慾..中間夾的起司豬排反而讓我反胃...
改吃老公的便當..白飯總算塞的下肚...加減配了點菜.....
身體也漸漸的不再那麼不舒服....雖然還是暴累的感覺.......


稍晚老哥來幫忙"電"車...車子無緣無故又沒電了......
結果發覺並不是沒電...不知是起動馬達還是什麼碗糕壞了......
覺得最近還真衰...先是罰單..後來杜比大病..現在車子或許也是大病...
真的該來去祈求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