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坐姿.....
一向歪七扭八....彎腰又駝背....尤其最愛蹺腳.....
在家還喜歡把一隻腳抬到桌上或者縮到椅子上....
一整個不但超醜還超不健康....


最近哞寶似乎很討厭我的坐姿...
坐沒多久就感到一陣不舒服的感覺上身...
那種感覺...實在無法形容.....
總之我得快點恢復"正常人"的坐姿...將壓迫的小腹釋放後..
才能一切歸於平順.....
但我那常被唸"沒骨頭"的腰..實在很難挺直很久....


頻尿的狀況開始嚴重....
有時去小解時甚至只有一點點....半夜也要起床個好幾次......


半夜起床開門上廁所....已經是夠睏夠煩了.....
還要應付一開門就衝上來準備衝進房的笨貢丸喵....
胖子喵...你怎麼都不乖乖睡啊...把你擋在門外我會心疼ㄋㄟ....
乖乖睡才會胖的更快哦.......乖~~~~~~~


晚上趕做MV..愈做愈HIGH...居然被自己寫的字感動到..大概fu來了吧....
開心的忙碌會忘記身體的不舒服.......希望一切繼續順利下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