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沒到中午就覺得好累好累...
心跳加快..頭昏昏....一到了12點就想躺下休息..
雖然感到對還在活動中的同事們不好意思..
但我實在受不了了....所以拖著專用的董事長椅就躺了下來...


我的睡覺癖...很吵的電視聲中我依然可以睡得著....
但如果在有點安靜的環境下..那就需要到幾乎沒有聲音的狀況下才能睡..
不然只要有一點聲音..我就很容易醒來...
而最慘的是..通常被吵醒..要再入眠..實在是..很困難!!


今天...
A同事的滑鼠聲不知為何讓我感到是連續的在按...
大概是在修圖或作圖..或者..玩遊戲...
總之這種持續性的聲音..不斷的飄進我耳朵...
索性..我摀起了耳朵..雖然還是有聲音..但可以忍受.....


當我漸漸平靜下來時...
平常1點過後才吃或者沒在吃午餐的B同事...
居然12點過後就跑去買了午餐..
進公司門不管再怎麼小聲一定是又吵醒了我...
而那濃厚的午餐味道..更讓我全身不舒服的起來...
此時「睡覺」或者「休息」都變成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再嘗試了一下摒住呼吸..想少吸點那充滿午餐味的空氣....
卻只惹的自己呼吸不順..頭昏腦脹...
接著...火了...火了.....超級火大了!!!!!
為什麼我沒辦法睡著!!!好氣好氣..為什麼明明累成這樣了還睡不著...
為什麼我的感官那麼敏銳...好氣好氣.....


用力的起身...拿起錢包跟鑰匙我大力的衝了出去....
猛力的發動機車...衝出了公司....
我知道我真的完全毛了!!!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毛了....
一路衝到最近發現的燒臘店..叫了個飯....
吃著好吃的涼拌海帶..酸酸涼涼的...好舒服....
慢慢的吃著..心情也慢慢的平靜了下來.....


現在的辦公室比之前來的小..
所有同事間的聲音與動作都更顯的清淅...
真的好想要有個獨立的區域可以讓我好好午睡...
不然可能天天得跟老闆請2個小時早點回去休息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