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鴨:「阿豪今天休假啊?」


同事:「對啊!」


笨鴨心裡OS:「這笨阿豪,怎麼不休個星期五來個連假,休一個星期四幹嘛咧」


笨鴨繼續努力工作....


突然看到MSN朋友登入,暱稱.....「心情愉悅的星期五」


笨鴨...愣了一下....


問:「今天...是星期五?!」


同事:「是啊....」


「...........................」



聽到「今天是星期五」,心裡真是五味雜陳,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突然知道今天是星期五還真是令人開心,因為明天就是放假日囉!
但...................................自己怎會連今天已經是星期五都不知道呢









BOSS今天突然問起星期二的午休抓狂事件.........
原來他看到了我跟同事下午MSN的暱稱.....
不過他會主動問還真是令人感到措愕......難不成是怕我們吵架嗎..


跟他大概講了一下當天我的狀況...跟對於新辦公室的想法...
不過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也不是新辦公室不好....
只是現在我的狀況..很多環境的因素確實影響我很大......


古早人說懷孕時不宜搬家..我覺得還挺有道理的....
畢竟懷孕時身體.心理的變化已經是令孕婦措手不及了...
搬家後環境的變化更是可能造成一些不可測的狀況....


BOSS說他不是不細心..只是很多事他常會覺得沒什麼...所以就不會去問去注意.....
聽完這話心裡有個OS....那..這事..你為什麼關心呢?我可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