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sonia經我的介紹去給高醫謝佳蓉醫師看診時..
順道請她問了醫師我這孕婦二個月來的「口乾舌燥」的狀況可否找她抓藥改善..
結論是OK...所以今天11點跟老公就又來到了高醫找謝醫師..


一進診間..看到謝醫師盯著電腦看我的病歷..
頓時有點擔心她誤會我隔了那麼久才又來找她..
趕緊解釋我之前給她看了幾次後..就很順利的懷孕了....


記得那時最後一次看診時..
醫師建議我再過一星期左右就自行驗孕..
如果有了.就到西醫產檢..不用來找她了..


聽完我的話..謝醫師嘴就給它笑開了...


「啊..真的啊..那真的太好了..幾週了呢?」


「14週了...」


接著把脈.問診後...醫師開了7天份的中藥讓我先吃吃看..
雖然謝醫師人很好..但還是希望這7天的中藥就可以讓我問題改善多多..不要再回診嚕.....


離開了高醫..中午跑去吃我跟憨ㄤ很愛的「廣東鴨莊」..就在高醫附近而已...
那燒肉的滋味依舊如記憶中的美味..來了這麼多次..每次都忘了帶相機...


回到家..雖然很飽..但還是嗑了一堆婆婆買的愛心葡萄..
想說這補血的聖品應該多吃無害吧...
結果這一吃...注定了愛吃鬼的下場.......


下午很累的跟老公一起睡了午覺....
起來後...胃.......它又陣亡了.....嗚..嗚嗚...嗚....
我悲慘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