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暖呼呼的被窩真是舒服......
懶洋洋的一天...最近又玩起了OLG...
實在是因為懶的出門..在家裡也不知幹嘛...
看老公玩的遊戲還算可愛...就也一起殺殺時間吧....


昨天喜宴時..二姨跟老媽提到:「妳一定是要幫女兒帶小孩的啊!!」
聽到這句話時..我馬上嚇了一跳..我僅稍稍的聽到了一點老媽的話頭...
就馬上把頭轉向一邊...不想再聽下去..我知道聽了也只會令我感到難堪....
別人家的老媽或許會覺得一定要幫一下自己的女兒帶一下孩子..
但我家的老媽就算願意..也不會是心甘情願的吧...


從喜宴回家時..跟老公提了這事..
老公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說:「我本來就沒有想過要給妳媽帶的..我們自己再想辦法」
本來我的心中充滿著無奈與難過..但聽到老公快速且直接的回答..
我的心頓時有了滿滿的感動...或許我們的經濟會因此更緊縮..
但當了爸媽的我們...一定要更堅強的渡過所有的難關...一起加油..我們!!



PS.
其實父母絕對沒有義務一定得為成年的子女做什麼..
而子女更是沒有權利要求或希望父母為自己做什麼.....切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