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期待了好久的產檢日...一早9點半便到達了醫院.....
哞寶現在還不會動...所以靜靜待在肚肚裡的他總是讓我胡思亂想...
不知道現在這個姿勢會不會讓他不舒服...還是...究竟他有沒有好好的..


今天除了例行的檢查外...最特別的就是要來看哞寶的性別了...
這幾個月來...許多人問我有沒有期待的性別...
一開始我回答...都可以...只要健康就好.....
後來我回答...有..但我不想講.....而究竟我有沒有期待的性別呢.....
其實是有的.....撇開我個人的好惡....我有個願望.......
而那就是...........「皆大歡喜」...........


而在上次產檢後...有個心裡的祕密我一直沒說......
上次產檢....在醫生不斷將哞寶翻來翻去時...
我隱約看到哞寶的2腿中間似乎有一陀東西!!
心想...如果第一胎真是男孩..
那生第二胎的機率就可以降到30%...而且壓力也會完全解除...
所以這一個月來...我也默默的期望了哞寶會是個男孩.....


所以當醫生在翻了幾下哞寶後..很快速且很冷靜的告訴我們...


「看起來應該是個妹妹哦~~~~~~~」


此時我表面的鎮定與心裡的SHOCK..真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感覺...


當醫生檢查完走出超音波室...
我跟老公對看了一眼...牽起了手...

老公:「是妹妹耶....怎麼辦?」微笑又帶點尷尬的臉..
我:「對啊..怎麼辦?」我完全了解他的表情....


看我一臉失望的臉....


老公:「是妹妹就妹妹...也很好啊!」
我:「是怕媽會失望....」
老公:「不會啦...我再跟她說...」


此時護士進來幫我擦拭..也中斷了我們的談話....


回家的途中...說實話我有點小悶..發呆的看著窗外...突然..


「哎唷..悶什麼啦..我都沒有悶了...不要悶了...沒關係啊!!」
老公帶著笑意的對著我說...敲了一下我的頭....


聽了他的話..其實我的心中很感動..也似乎放下了其中一顆大石...
覺得...至少...他沒我那麼在意...
2人再度接續起了在診間被中斷的話題..彼此也更確定心裡的想法..


其實我們本身都不在乎男孩或女孩...
只是就中國人的觀念...身為獨子的他還是有傳宗接代的被期望感...
而且就我之前提到的..如果第一胎為男孩..
那要不要生第二胎就不是非必然的..而且就算要生第二胎...
也只會期待是個女孩...而不是有必須生個男孩的壓力了...


經過了2人想法的交流...
慢慢的我不再那麼在意哞寶不是男孩的事...
畢竟回歸最原始的我的喜好..其實是女孩...
只是一直很在意旁人看法的我..不知不覺被他人的期盼給影響了...
其實真正會貼心父母.孝順父母的...都是女孩啊...
希望我的哞寶以後是個會跟馬麻講心事的貼心女兒...
對了對了......我還有個大願望...我希望...女兒長的像我像我像我啦!!!!
上帝保佑一下咩.....雖然有朋友說第一胎會像把拔啦...


只是..是個女孩啊....那我要操心的事就更多了啦...
我看....防曬!!!  一定是馬麻第一個要幫哞寶做的大事啦!!! 哈哈哈~~~~


PS.照片中的哞寶好像外星人喔...XD
不知道我以為是眼睛的地方..會不會是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