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早上照慣例的到三民市場吃素食粥..
騎車進入時..總是會東瞧西瞧..
女人嘛..就連菜市場也是覺得很好逛的啦..哈~


接著..突然看到前面攤子高掛著一件小小小粉紅外套..
哇....好可愛好可愛啊..停下了車...愈看愈喜歡...
當下真有衝動買下它...不過...這...究竟是幾歲穿的咧?!
忍下了衝動..離開了攤子..心裡不禁微笑了...
嘿嘿...好久沒有這麼想買東西的感覺了ㄋㄟ...
開心......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蜜莉的天使島
  • 記得買衣衣
    要注意妳家寶貝
    要算一下可以穿的季節/SIZE/年齡...符不符合
    舉例
    萬一買的是適合1歲的夏天短上衣
    但若你的寶貝1歲到可以穿那件時卻是在冬天
    有可能等到明年夏天要穿時 就不能穿了
    會殘念滴^^
  • 哇..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這不能依我們成人在買衣服的想法去買...

    (今年冬天穿不到..明年冬天再穿就好..)

    幸好我沒有腦殘就這樣給它買下去了...哈哈!!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