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兒今天跟我講了個可怕的消息...


她老公表哥的老婆有8個月的身孕...
前陣子不小心在浴室滑了一跤...一心以為沒事....
結果...再去看醫生時....BB卻沒了心跳!!!!!!!!


這已經是夠可怕的事...結果...
醫生說如果剖腹將沒心跳的BB拿出...
那就得再等個1.2年才能再度懷孕....
所以最後他們決定採催生的方式將bb產出...
喔..天啊..這真是太令人無法接受了....


下班騎車回家時..心裡不斷浮現這事..
每每小小撞到路面的坑洞..我的手就不自主的往肚上摸去..
深深希望小哞寶不要嚇到...


晚上將這事告訴老公...老公一聽我說完..
馬上喊了一聲:「啊!!!那你騎車要小心啊!!」
我想...下個月..下個月..我一定開車上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