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去吃高中同學梁小貞的歸寧喜宴...
因為現場載歌載舞的超級熱鬧..所以..扯著因為感冒而已經有點破爛的嗓子跟同學們聊天...
結果一場婚宴下來....離開前還沒坐上車...我的聲音...它就90%離我而去了...


我....失聲了........


這天晚上...我的感冒狀況..一整個急轉直下....
跟老公2人馬上決定隔天一早就要來去婦產科拿藥了......



星期日7點半...起床梳洗...到了醫院9點...
我的聲音依舊沒有恢復...鼻塞頭昏...
每次一擤鼻涕..除了濃到成塊狀外..還會加上紅不溜丟的血跡...可怕!!
不過我並不期待婦產科開的藥可以讓我痊癒...
我只是很想很想來問...究竟我病成這樣會不會對我們的小魚丸造成什麼影響!!!
醫生說:「基本上不是SARS..禽流感這樣的感冒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
聽了之後...我只能說....我也只信50%.....



很快速的看完診拿了藥....回家睡覺休息......
下午2點..老媽打來....我們2個就回娘家打牌聚會去....
不過打牌時間我當然是休息去....由他們3老+1少自己廝殺去!!
但最後發現...只要我跑去休息睡覺..老公一定慘輸...
而我只要坐在他背後..連牌都不用看....他的牌運就出其的好...
結果....我就只好坐在他背後靠在牆上一邊休息..一邊跟他們聊天.....


而今天的5人...2老+我1少...皆處於感冒的狀態....
每個人的症狀都不盡相同....結果....晚上回家....我.....就這樣...多了一個症狀.......狂咳啊!!!!


星期一...我只好又掛了病號......95%失聲...狂咳...鼻塞...頭昏....實在是超級痛苦的一天....
老公下班....看著病奄奄的我....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背..說我好可憐....要我再忍著點...
聽著老公安撫的話...感受他溫柔的行動.....我覺得暖暖的.....真希望我的病能因為這樣而減緩一點不適...
不過......作夢吧........我依舊繼續咳個半死....


今天最令我感動的對話....


我:「沒關係..只要小魚丸沒怎樣..我怎樣都沒關係」
老公:「ㄟ......你也不能怎樣啊!」
我:「喔..........」




星期二...也就是今早...早晨6點...我醒來狂咳....
因為痰實在太濃稠了....如果不硬是咳出來...我還有被痰噎死的可能.....
老公也被我吵到不能睡....伸出一隻手有些無力的拍拍我的背..
我知道他還很愛睏...而且還有半小時他就得起床上班了....真是對不起他ㄚ...


近7點老公要出門了...而我也在折騰了快1個小時後終於能稍稍平靜的躺在床上......
老公拉拉我的手....叫我如果真的還不舒服..今天就請假去看看一般內科...有什麼狀況打給他.....
聽著他的話...很疲累的我很快就睡著了........經過半個多小時的熟睡.....
大概是早晨的那一陣狂咳...把一些痰都咳了出來.....今天上班時明顯好了很多...
鼻塞的狀況也好了9成.....真的是..上帝保佑啊..............



希望真的能就這樣愈來愈好...星期六就要來去產檢了...
一定要來請醫生比平常認真100倍的幫我們仔細瞧瞧小魚丸有沒有什麼異狀啦!!!!!!
狂擔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