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產檢...28W2D..
當醫生走進超音波室時.我劈頭就跟醫生說..
醫生..今天你能不能幫我檢查仔細一點...
因為我已經感冒2個星期了..很怕影響bb..


斯文的醫生笑笑的說:「你是怕她腦震盪嗎?」
我很理所當然的接下去:「恩啊.我都咳的很大力.很怕會影響她!」
醫生:「那你有沒有看醫生吃藥?」
我:「有..上星期日你不在.我給別的醫生看.但藥我不是很敢吃!」
醫生:「感冒就是要吃藥.我們開的藥不會害bb的.如果不吃藥反而病的更嚴重.拖的更久.最後演變成要打針才會好.那不是更糟嗎?」


嗚...被唸.......不過...活該啦!!


醫生唸完後..開始照超音波....
首先看腦..心臟...接著四肢的骨頭發育...最後...臉正面!!
哇...小魚丸的臉終於有肉了耶!!!! 終於不再像外星人了啦....QQ
眼睛.鼻子.嘴巴都很清楚..超希望她同時擁有我們2個人的特徵啦!!


醫生:「BB很健康..不要擔心!!」
我:「恩恩恩恩恩.......」感動ㄋ...


出了超音波室..問診...
醫生詳問了我感冒的症狀..綜合上次另位醫生開的藥..
最後結果就是今天我帶回了一大包的藥.....0.0
最好笑的是..醫生一邊開藥..一邊不斷囑咐我...「答應我..要吃藥哦!」


呼呼...本來覺得這位孫醫生一向很斯文.冷靜..講話超小聲..
似乎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不過...經過這次的事....
他讓我感到很溫暖.很體貼.很安心......以後...我一定都會乖乖的聽他的話的....


接著吃了2天藥..症狀明顯好了很多..
至少凌晨我不用再爬起來咳個半個小時一小時的..
睡眠狀態變好..精神相對也變好..我想..自身抵抗力此時也就開始會增強吧!
小魚丸兒~~咱們一起打敗病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