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小魚丸動的很誇張..從早上一直動到下班都沒什麼停..
動到我開始疑神疑鬼起來..因為以前從沒這麼活潑過啊~
朋友說她長大了..所以動的厲害了...唔..好吧...那就讓妳用力動吧!!!!


昨晚私處癢癢癢癢..從沒這麼癢過..而且..居然又開始有綠色濃稠的分泌物!!
不會吧.....又怎麼了嗎?! 這跟小魚丸動的厲害有關係嗎???
擔心~~~~~拿了上星期醫生給的藥膏塗一塗就快快上床休息去...


早上如廁時..嚇..一小陀的綠色濃稠分泌物滑了出來...
而且一早小魚丸也是動個不停...一整個覺得超不對勁的啦!! ~>.<~
上網查孫醫師的門診...嚇...早上58號..晚上51號..囧rz
這....是要去等到幾點?! 而且星期六就要產檢了...


帶著不安的心情上班去....到了公司打了電話給老公..
他催著我馬上去掛號...不然他會很擔心...(我也很擔心啊!!!)
左想右想...一顆心安定不下來..最後鐵了心跟boss請了事假..一路衝到醫院去...


第一次沒有老公陪伴的產檢..又是在這樣不安的狀況下...心情很亂....
量體重..只比2週前重0.3..而且我還剛吃完早餐!! 有點擔心..不知bb有沒有長大..


靜靜的坐著等號碼..覺得好累..覺得好脆弱..
淚就這麼悄悄的盈滿了眼眶..昨天才跟小菜兒說我有點憂鬱..
唉........希望等等見到溫柔的醫生可不要哭給他看啊....


等了約40分鐘..進了診間...躺上了床..跟醫生說我的狀況...醫生仔細的照了照小魚丸...


「最近胃口如何?」
「還好~」(我覺得雖然沒有大餓..但應該算正常吧)
「恩....但bb有點輕哦....」


嚇~~果然有不對勁!!!


「還有..........xxxx.....」
我沒聽清楚這句..但醫生沒再進一步說什麼..我想可能只是在說明小魚丸的生長情形......

 

「這是心臟..左右心室...肺..腎...腳ㄚ子....手...臉被手擋住都不給看了..」


聽起來一切都很正常...放心了一點...


出了超音波室..回到診間...


「上次開的塞劑有效用嗎?」
「有..之後分泌物少了.顏色也正常了..」
「好..那這次一樣開三天份先回去用看看..」
「好..醫生..那我為什麼會常常受到感染呢?」
「應該是免疫力不夠..多吃一點維生素..」
「維生素?我平常有在吃盼那補.鈣片.魚油...那還需要吃什麼?」
「再多加吃個益生菌..這些都是對身體不錯的..」


(早上查網路資訊時.有網友說可以喝優酪乳治黴菌感染)


「好..那bb過輕的狀況嚴重嗎?」
「大概慢了一週..你要努力吃點營養的哦..下次再觀查看看狀況..」
「好..那bb還有其它的問題嗎?」
「剩下就是胎位不正的問題...」


嚇!!! 胎位不正 !!  那是什麼狀況!!!!
原來我剛沒聽清楚的那幾個字居然是胎位不正?!


「胎位不正..那是什麼..那怎麼辦??????」突然間我有點難過...


「就是一般來說要自然產是要頭下腳上..頭上腳下就要剖腹生了..」


「但上次產檢時她是在正常的位置...」


「對..這幾天可能不大乖..亂動亂轉了..所以今天開始你要照這張卡紙做這個動作..讓bb回到正常的胎位..」


「恩恩恩.....」


此刻千頭萬緒的我已經有點忍不住了..淚悄悄的湧了上來..
偷偷希望醫生不要發現我要哭了..但才剛這麼想時..他就轉頭拿了衛生紙...\00/


「怎麼了?擔心什麼呢?擔心要開刀嗎?」


衛生紙一拿到手..我就忍不住的哭了出來...囧rz


「沒有..只是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多問題..上次感冒跟感染剛好...這次又感染了.然後又胎位不正..」


「哎唷..不要擔心..妳這些都是小問題而已..妳知道有些媽媽三天要回診一次的嗎?
 孕婦黴菌感染是很常見的..胎位不正的媽媽..100位裡轉不回來的只有3位而已..
 你真的要擔心是我開始擔心時..所以妳不要先擔心..不過哭一哭發洩一下也好..」


溫柔的醫生說著溫柔的話..但接著他笑笑的說....


「不要再擦了哦..眼睛四周圍都是衛生紙屑了..來..再多來幾張沒關係..」


ㄆㄆㄆㄆ.......我笑了.......XD


「好了~不要擔心啦~都是小問題..2週後再來看看狀況...」

 

道了謝.有點不好意思的出了診間.......
唉...今天開始要來做胎位矯正的運動了..
小魚丸..媽媽開始準備你的出生用品..已經很忙了..
你不要再讓媽媽擔心了哦.........要乖乖快點給我轉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