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丸丸..
妳真的太太太太太...過份啦!!!
每天晚上你幾乎都還挺乖的在睡覺...
但只要馬麻開車上班時...
妳便會開始在馬麻的肚子裡掙扎...
接著便是一整天不停的左推右擠的.....
連午休時妳都不願小睡片刻!!!
依舊不知在活潑個什麼勁的欺負馬麻...


我有駝背的習慣...
尤其上班時..身體便會不自覺的愈來愈傾向營幕...
呈現一個駝背的狀態..每當我正專心的寫著程式...
突然!!!!哎唷.....痛!!!我的膀胱.....哎唷..我的胃...
這小妮子真的是不停的在裡面東敲西打的...
是在怪我壓到她尼?! 有時真的被她打到火氣會上來..
真的超想提早抓她出來打屁屁的啦!!!


不過很予盾的是...平靜無波的晚上我就會開始想念她的拳打腳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