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休假了...
這二天有空就準備著坐月子時的一切事項..
主要是娘家沒有網路....生活很倚重網路的我.....實在感到有點不安..


也擔心著不知生產的情況究竟如何....
不知會不會像某些孕婦一樣..大喊著....我不會生啦!!!!
選擇剖腹的話...一切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的恐慌?
生產的日子不確定,而我又已經開始休假.....坐月子的日子會夠嗎?
而BB出生後的前幾個月生活一定會像打混戰一樣~~~~


錢事也是一大煩惱...本來每月規劃好好的收入支出........
現在得東抽一點西抽一點回來補足BB的一切花用...
減少固定儲蓄的金額...也讓我感到不安........


昨天下午看著熟睡的老公...一個人胡思亂想...
生產時會不會遇到什麼不可預知的危險.......
很想跟他說些什麼....但卻知道他一定會唸我胡思亂想......
甚至還想來寫個遺囑....我真的會怕會不會有些話來不及對我親愛的家人們說.....


最終....最擔心的還是...我能讓BB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