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圓圓肚陪伴了我N個月....
我想等小魚丸搬出來後......我可一點也不會想念它...


懷孕對女人身材還真是巨大的考驗............ 
尤其對我這個到了快生時還被醫生說要加油吃吃吃的人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這輩子不知還有沒有機會讓自己跟肚子再度腫成這樣..... 
這照片就當做我在這為期不短的期間給自己的一個紀念吧.....









這...有人猜得到這是..什麼嗎??


每每照鏡子時..我就很想大笑............
我的肚臍也變形的太好笑了吧..........
見到它..我就想噘起我的嘴.........呵呵呵....究古錐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