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產檢....
正臨上下午診交接的時刻.....
空盪盪的診間...讓我感到更加的落寞......
是不是大家都"畢業"了..............只有我被留校察看呀......


醫生說....


「老實說...現在我還照得到bb的臉...你們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
等520滿40週時..我們再來討論接下來該怎麼做吧~~」




失望.............失望.....失望........失望..........................................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小魚丸?!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臃腫的身軀?!
什麼時候才能開始我新的生活?!




煩ㄋㄟ~~~~~~~~~~~~~~~~~~~~我不要打針催生啦.....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