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開始..我便開始在各個哺乳的時間準時到哺乳室報到...
雖然還沒有奶水可以餵...但至少可以抱抱她......


這天小魚丸猛睡....叫不起來喝ㄋㄟ...所以就只好拍些照片先囉





怎覺得拍起來鼻子好大....實際上看起來小小的呀...嘴巴也是.....
很難想像這是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小娃兒~~~~~





千呼萬喚...小妮子終於醒來了....很口愛ㄋㄟ.................





這眼神.....很迷惘......「妳是誰??為什麼要叫醒我???」





「吼....人家還想睡啦!!!! 」臉臭臭








沒有陪產假的老公...今天依舊上班去..
由老爸來接班照顧我...其實我們都覺得挺多餘的..
因為我能動能走...幾乎不用人照顧....
所以我就請看來百般無聊的老爸回家了.....

 

早上9:00...我就到了哺乳室...
手忙腳亂的開始了我第一次的哺餵母乳...
嬰兒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柔軟...我想是因為包了層層的衣物吧...
雖然還沒有奶水..但護士還是要我先讓bb熟悉一下...
也希望早點哺乳能讓我順利早點漲奶....
試了半個多小時後...我就開始餵小魚丸配方奶..
雖然她沒有吃完...但還算有吃....

10:00結束了餵奶..回到了空盪盪的病房..



我突然從昨天的興奮轉成感到有些疲累....
在病房東弄西弄後..12:00吃午餐..13:00就又到哺乳室餵奶...
這次餵奶感到很不順利...殘念...

14:00結束....
14:30上衛教課程...
15:00跟爸媽去看小魚丸...

接著一個人回到病房...累......心情有些down..
打了通電話給老公要求他明天請假陪我...我又開始變的軟弱...


17:00我又到了哺乳室餵奶...
沒有奶水的我開始有點沒有耐心...試了10分鐘後..
便開始餵了配方奶..接著幫小魚丸拍了些照片...

18:00 回到病房吃晚餐.....手機裡一堆的未接來電...真是抱歉啊.....
18:50 跟老媽2人去上了為bb洗澡跟臍帶護理的課程...
19:30 看小魚丸.....


21:00我又到了哺乳室餵奶....還是沒奶的我...
其實餵的有些意興闌珊.....又是草草結束了配方奶的餵食...
小魚丸...媽咪還是給你拍拍照比較實際...XD


稍晚....上完課的老公終於來陪我了....呼....開心.......
終於結束這天忙碌的行程..爆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