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丸的臉不知怎的..今天出現了好多的脫皮....心疼ㄋㄟ





早上5點.小魚丸哭了.
當我想從床上坐起時....
卻發現根本無法坐在床上...更不用說站起身來..
右腳跟右臀的某處控制神經似乎壓到了...
當下實在有點驚恐啊....究竟是怎麼回事....!_!

老爸扶我慢慢撐起身來....
我試了好幾次.才終於可以站著並試著走了幾步..
此時老媽終於泡好了牛奶安撫著小魚丸...
而我就自己試著走到廁所.....雖然有時還是會突然腳軟..
但終於可以走動了.....猜想...或許是爸媽的床實在是太硬了..
剛生產完的我實在不適合睡它....


再度把小魚丸抱上小床後...
我回到自己的小房間睡....2個小時後...事實證明...是床的問題...


今天依舊忙碌著...忙著注意小魚丸的狀況...
學習換尿布.泡奶.餵奶....接著再忙著擠奶...
今天奶量似乎有多一點點...不過還是大不足啦...繼續努力吧!!!


今天小魚丸似乎更可愛了...
跟她一起躺在床上..真的是滿足咧~~~


今天開始擦瘦身霜.做做產後運動.看著鏡中一陀陀肥滋滋的肉..
真的是有點給它心痛...此時老公正好打電話來問小魚丸的狀況...
聽到我心情低落的語氣...知道原委後...就給我打氣...
「不要這樣...一定可以瘦的啦..加油!」
呼...真的希望快點瘦回去啊..不奢求瘦到結婚時..
只求先瘦到知道懷孕前那時.....加油...\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