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小魚丸真是古錐!!! 可惜是用手機拍下的...品質好差....





這是什麼表情?! 還沒長大就在忤逆我了嗎





做完鬼臉的下一秒馬上睡到不知第幾殿去了...



7:00就被老爸挖起來吃早餐...
唉..能不能不要那麼早啊..老爸...
我真的覺得自己睡眠很不足耶.......QQ


吃完早餐..接著又是一陣換尿布.餵奶.哄睡的例行公事....
老公快11點半來...吃了午餐後...便開始同我學習BB的照顧工作...
有老公一起努力....不論在生理或心理上..都覺得輕鬆了許多...
而且老公的態度很正面...什麼都願意學習著做...
並且要我慢慢來...不要慌......



好深情的看法......


父女午睡中.......






小魚丸可愛的小腳腳....有時都會偷聞她的香腳腳...




今天奶量到達40...繼續努力!!!!





剛洗完澡的小魚丸真是爆可愛的....





本來以為會很順利的渡過了這一天.......
但沒想到...晚上10點多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很.....挫的事....囧rz


老媽平常晚上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
今晚老公來跟我一起照顧小魚丸..所以她就離開1~2個小時去運動一下...
(其實我好疑惑..做月子也才短短一個月..為什麼我的老媽卻沒辦法不出門..唉)


晚上10點多..老公哄著小魚丸玩...突然他說好像有聞到臭味...
不知是不是小魚丸大便了....他掀開尿褲一看....嚇!!!!!!!
好多好稀的墨綠色大便就流了出來...小魚丸整個屁屁跟大腿都是.....
我們2個看著那一大堆的大便...這...似乎不是可以用濕紙巾解決的了的啊...
但是...我還沒幫BB洗過澡呀....QQ

2人七手八腳的把脫光的bb抱到浴室...放好溫水..
接著試圖要清洗bb的屁股...但.....我的手正扶在她的屁屁上...
究竟要如何洗???.....而我...不會把她翻身趴在手上啊...~>.<~
最後只好決定把她的屁屁放在澡盆中直接洗....
但是.....軟綿綿且不斷扭斷嚎哭的她實在讓我怎麼放都怕她滑下去...
2個人一整個慌啊..而在旁觀看的老爸不但一點忙也幫不上..
反而還唸了一句:「妳媽在幫她洗澡時,妳都沒有學嗎?」


天啊!!聽到這話我整個人火大斃了!
我才出院第三天,你們倆老究竟要我學多少東西啊???
不能幫忙就算了,居然還在旁邊唸~>.<~

最後由老爸Call了老媽,幸好此時老媽正好已經回到了家樓下...
最後就由老媽收拾了一切殘局...........


我跟老公明瞭的對看了一眼...
他說:「我們慢慢來吧.....................................」
我心中有著許多的餘波盪漾...





 

握著拳的小魚丸或許也在替一出院就很辛苦的可憐媽咪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