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3點起來擠奶....
奶量還不錯.60cc....希望繼續維持...
早上6:08就被老爸叫起來吃早餐...
實在好累...真希望老爸不要那麼早叫醒我...>"<
快速的把粥吃完就再度睡回籠覺....



躺在若大的床上.....小小人真的顯的粉小咧.......




老公10點半到達...
接下來小魚丸的照顧工作就幾乎都落在他身上...
而我就努力擠奶..有空就同老公聊聊天....
真的很希望老公天天都能像這樣陪在身邊...
有個人可以依靠著讓我安心許多...對於當一個媽..
或許我還沒完全準備好吧~~~~


今天老媽拿算命師算的名字給我們選...
選半天..實在選不出一個結果...
因為算命師給的字都很不常見..實在很難湊....
選到最後2人都睡著了.....XD








入睡前..小妮子依舊要來段舞龍舞獅......她在我肚子裡就是這樣啦..白天總是動個不停...





給她綁起來.....沒多久馬上睡著...果然綁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哦~~~






晚上8:00...老公準備離開...
不知怎的..心情一整個down..down..down..down...
老公看了我的表情..知道我捨不得他離開...伸手要我站起來給他抱抱....
但我知道這一抱我一定會大哭..揮了揮手..叫他快點回家..
努力忍著淚水...頭東轉西轉就是不讓老公看到已經在眼眶打轉的淚...
等他一離開...我馬上忍不住拿起枕頭埋頭痛哭...
或許...這是人家說的產後憂鬱吧....
了解我的老公..回到家後一整晚打了n通電話同我說話..
我真的很感謝他...雖然他很笨...但每當我脆弱時..
他總是可以給我安慰....當然除了我抓狂的狀況外...0.0"


因為大哭..所以累上加累...11:30換完尿布...
小魚丸一直處在有點"灰"的狀態..
而我就一邊打瞌睡..一邊哄著她....此時心裡難免有些抱怨...
真的好希望此時有人可以幫幫忙..唉...
入睡前..忍不住又哭了...真的是好累好累..產後實在給它有點莫名的憂鬱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