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達成共識..
小魚丸半夜由她顧.其它時間我顧..
希望這樣可以讓我的睡眠充足一點..
畢竟我才出院不到一個星期..應該好好休息...
而今天開始也請老爸不要一早就叫我起來吃早餐..
讓我至少可以睡到8點多...


今天奶量平均到達90cc...一整個開心啊...
甚至還有次到達100cc.....狂賀........=^.^=
繼續努力追奶....希望可以達到每餐都給小魚丸喝母乳的目標...






下午回診...再見到孫醫師..挺高興的...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他..一直在想是否該帶個感謝禮...
但沒有網路的我..實在想不出可以帶什麼去送他........
我想等下次42天後再回診時再來好好想想唄...



回診時...爸媽跟我一起帶著小魚丸出門...
一路上小魚丸在老爸的臂彎睡的很香甜..
老媽說..看來她以後很適合坐車出門哦....
小魚丸...爸媽以後一定會常帶妳四處去玩的!!!
要快點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晚上老公來幫忙...他一邊換尿布.餵奶.哄睡....一邊聽我碎碎念...
接著說了句讓我很感動的話:「我來了..你就好好休息..
我忙不過來再叫你...還是你覺得我很"肉"嗎?」
看著抱著小魚丸東走西走的他....我覺得真的好欣慰....謝謝你~~~~


今晚終於決定好小魚丸的名字了......穎漩......




可愛的小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