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丸哭鬧了一整晚...
老媽跟我的情緒都緊繃到了最高點..

早上8:30便同爸媽帶著小魚丸趕到楠梓的名醫院-苑xx小兒科..
醫院沒有電話預約...一律採現場掛號的方式....
掛完號..很快的便輪到我們看診...
醫生一看小魚丸..便說...

「小孩子的頭歪了..你們健檢在哪做的??」


健檢?什麼健檢..媽媽我一頭霧水..只好回答出生的醫院..


「xx醫院是婦產科..小兒科只是順便看的..不要再去了..
現在馬上到櫃台說你們要做健檢..然後再回到我這裡..
我跟你們解釋嬰兒大人都會有的腸絞痛....」


實在很不喜歡聽到這種批評它間醫院的話...
而且醫生講話的口氣很急很快..讓聽話的我們感到壓力超大的...


急忙的來到櫃台..心裡一陣難過...
頭歪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出生醫院並沒有說小魚丸有什麼狀況啊..
各項超音波檢查也都很好啊......
在跟櫃檯小姐掛號時..我突然忍不住擔心的哭了..囧rz


老媽看到又是一陣唸...「就跟妳說坐月子的人不可以哭啦!!」
「沒事啦..沒事啦...」一邊擦淚..一邊催促抱著小魚丸的老媽到健檢室..


老練的護士..用台語快速的跟爸媽講小魚丸頭歪的問題..
接著再用國語..穩定且清楚的跟我再說了一遍...
小魚丸可能因為在我肚子裡的胎位問題..
有一邊的脖子受到擠壓..所以造成她那一邊脖子的筋比較緊..
(難怪小魚丸頭總是很明顯的偏向右側...)
護士要我們每天固定給她熱敷按摩+輪流換邊側睡..


接著我們回到醫生那..醫生拿出一張紙..
開始快速的跟我們解說"腸絞痛"是什麼...
還叫旁邊候診的人一起來聽..這真是一種奇異的看診情形..
而且醫生的講話方式真的讓人感到壓力超大的..
我跟老媽都聽的戰戰競競的...最後領藥離開時..
居然還忘了問小魚丸流鼻水跟鼻塞的事....晚上就又再跑了一趟...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