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魚丸狀況又不是很好...
老媽提說要再帶去給苑名醫看..
我擔憂的看著小魚丸說:「不知道醫生會不會又說只是腸絞痛而已..」
接著我問:「二姨常帶她孫子從台南來.妳知道是來看什麼狀況嗎?要不要問問二姨?」
突然....老媽不知怎的竟生氣的回我:「我怎麼知道他們來看什麼..問人家那個幹嘛?!」


Ox...真是生氣的莫名奇妙!!!!!!


接著往醫院的這一路...老媽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生著氣!!!
我的情緒此刻也低落到一個不行!!
這些日子以來...身心壓力都很大的我..
為什麼還得再承受這種莫名奇妙的情緒.....


到了醫院...果然....還是拿了腸絞痛的藥.....




叮噹汪汪與小魚丸初次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