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回到家裡...很擔心小魚丸會睡不慣我們給她準備的床.....
幸好除了有時一樣的"灰"之外.....她對於睡哪裡倒沒什麼抗拒...
一樣喜歡四肢打開這樣睡....用肚圍綁著她已經是行不通嚕......




吼...媽咪又再照我了...害羞啦.....





朋友說這嬰兒床很浪漫.......其實只不過有個蚊帳嘛......





舞龍舞獅沒多久..這妮子開始想睡了......





又翻白眼了...昏倒....這妮子睡著時是媽咪我最輕鬆的時候了.......





乖乖睡哦..我可愛的"小粒魚丸仔"....請用台語唸哦...........







回到家的這2天...我過的很好...
除了是自己熟悉的環境...更重要的是還有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
在在都讓我覺得很感恩.....


6/6中午貼心的蠢靜就送來她媽媽現炒的麻油腰子..
婆婆煮了一鍋鮮魚湯.....老媽下午還送來一隻用十全燉的大蟹..
這整個讓我一回到家就吃的飽到一個不行.....


6/7婆婆煮了一鍋麻油雞..老媽帶來了麻油腰子...
小步桑帶來了一鍋的紅豆湯....又是吃的飽飽飽的一天.....


公公則是每天早上.中午幫我張羅吃的....
其實我的公婆年紀都很大了....麻煩他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感恩..........


雖然新手媽媽我照顧小魚丸真的很累...
但有了這些愛心的支持..我的心真的很暖...
尤其又聽到老媽說..老爸的感冒一天比一天好轉.....真是萬幸...


雖然我的月子做的不是很順利......或許很多人說會對我未來的身體造成影響...
但我想....外國人不都沒在坐月子的嗎? 所以我也不必把它看的太嚴重才是...
而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的......



真心謝謝陪我渡過這陣子的各位朋友跟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