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丸」本來只是因為家裡的貢丸喵而衍生出來的小名...
沒想到bb出生時...頭髮居然有"魚丸"的招牌形狀.....
尖尖的一撮頭髮就像手工魚丸最後那手捏的尖尖形狀.....有夠好笑的.....




小魚丸的眼睫毛我看是遺傳她爸比哦....這麼小就感覺挺長的了...希望能愈來愈長...像洋娃娃一樣....





說到洋娃娃..這張照片居然拍的有外國娃娃的感覺.....不過....相信我.....這只是錯覺.............






偶爾會出現的鬥雞眼.....這跟翻白眼一樣讓我討厭....不過經過我跟2位醫生確認後....才知...原來新生兒很多都會這樣啦....






吼..媽咪..妳在說我壞話哦!!! 

超愛看她張開嘴巴舞龍舞獅的樣子....希望她一直都是這樣開心的玩耍.....( 重點就是..不要一直哭鬧啦 ...XD )





啥?! 媽咪妳又嫌我一直哭鬧????!!!!!!






唉....看她的眼..看她的鼻...就知道她剛馬上哭鬧給我看啦!!!!!






什麼玩意兒?!





我可不是在罵我家可愛的魚丸仔......而是....下面照片中那怪異的東東是什麼玩意兒??






由我小魚丸當個麻豆示範給叔叔阿姨們看...........................................是...當被子蓋嗎?






其實....不是啦........是要反過來.........




新生兒常常都會睡到一半會有驚嚇的表現....也就是手腳會突然向上挫一下....
但因為小魚丸已經不讓我們用肚圍把她給綁起來了...( 她會生氣的大哭或掙脫它 )
所以我自己發明了這不用錢的玩意兒把她給困在裡面...
如果她在睡夢中有驚嚇的反應....會先被保特瓶給擋住.....
不會因為四肢的突然伸展而導致全身震動醒來進而大哭....
而且它也有點像媽媽的手把她給環繞著...如此一來希望她能睡的更安穩....
叫我在她四週塞棉被我實在會很不安..這妮子實在太活潑了啦..........




我覺得這張照片的小魚丸超像我的!!! 到底有沒有人要說小魚丸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