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院到現在...最困擾我們的就是小魚丸腸絞痛跟脹氣的問題.....


每天我都會至少幫她按摩一次肚子..幫助她排氣......
每次吃奶前拍嗝...吃一半拍嗝....半完時又拍嗝.....
這些繁瑣的動作就是怕她脹氣而不舒服........但她還是常常會有腸絞痛的症狀出現.....


老媽一直要我回苑名醫那拿藥.....
而很喜歡苑名醫的長輩們也都說他們開的藥物很溫和.....
但我實在不希望這麼小的BB一直不斷靠藥物來解決她腸絞痛的問題...


現在除了增加按摩肚子的次數跟確實做到拍嗝動作外....
有空時我開始幫她做腳踏車運動..幫助她腸子的蠕動....
再加上網路上查來的方法------熱敷....




用我本來拿來熱敷漲奶問題的熱敷袋來敷她的小肚肚.....



本來已經哭鬧1小時的魚丸仔...在按摩+熱敷肚肚後....可能開始舒服多了.....就又開始舞龍舞獅了......
被折磨的很疲累的老公猛說......「老婆..妳好厲害喔!!! 」


也被折磨的很累的我白了他一眼.....
「對啦...你都不會去查查怎麼辦....網路上人家都有分享經驗啦!!!  嘖~~~~」


男人再怎麼會幫忙...終究也是只能是"副手".........




在熱水袋上疊上今天老媽拿來的小玩具.........玩弄她.....





吆嗚....吆嗚...放在我肚肚上的是什麼玩意兒......






讓我練腹肌的熱水袋終於拿掉了......剩下這會發出聲音的怪東東........






看到舒服許多恢復正常的小魚丸..真是讓我們2個大鬆了一口氣.......希望這些方法對小魚丸都一直有用...
不然每天看她這樣不舒服真的很捨不得也很煩惱...........或許該考慮給她換奶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