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6/22)我開始上班了..
每天都感到非常的忙碌..連一點點私人的時間都沒有..
( 小魚丸的照片都只能堆在相機裡.... )

7點起床..7點半抱小魚丸到嬸嬸家..
8點半出門上班..6點半下班..7點吃飯..7點半接小魚丸回來..
接著就是不斷的哄著總是在8點多會開始哭鬧的她..
不過除了星期一她又哭鬧到我抓狂外..
其餘晚上都還算可以應付....

說到星期一的哭鬧...
第一天上班的我實在感到很疲累..
回到家真的只想休息..幾乎沒有體力應付女娃兒..
但這天她又不知為何的大哭大鬧..
很快的我就受不了這狀況..雖然不致於對她有不好的舉動..
但我卻開始抱怨..開始說不想要她了..
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心很酸..但我真的好累啊~~~QQ

老公抱走了她..顯然有些不悅我的行為&言語...
但他開始扛起了照顧小魚丸的事..
他負責哄..負責餵..而我則處理週邊的雜事.沒事時就休息..
半夜也他負責照顧小魚丸..隔天我的精神就好了不少..
這一晚我真的很感謝他的幫忙..

 

老公的好脾氣.好耐心有時也會用完..
所以短短的幾天..我們就有了2次的爭吵..
在小魚丸的面前吵..真的好愧究..好心疼..
真的好希望我們不要再在小孩子的面前爭吵了..
我相信我們可以攜手渡過未來的日子的..


小魚丸~~希望妳每晚的"灰灰"不是不舒服的哭鬧哦!!!
爸媽會好好加油的.....愈來愈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