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音樂鈴想買好久了....但坐月子期間沒人肯讓我出門...
而我又不想叫老公去買...因為我就是想要自己去挑咩....





上班的第二天我就跑到公司附近的婦嬰用品店去買這個在網路上就看好的音樂鈴...
主要是看中它的附件可以拆下來當手搖鈴.....不過這玩意兒真的是不給它便宜....
為什麼音樂鈴都要這麼貴呀......不過2.3百的我也不敢買就是了.....






一回家馬上迫不及待組裝給小魚丸試試........




當音樂一響起.....








哈~~~賞臉耶!!!!!! 







這好奇寶寶一聽到音樂響起...就猛盯著瞧......
不過有時不知是害羞還是害怕....
眼神會突然飄移開來...但很快就又被吸引過去....




反覆個幾次後.........












這動作很好笑..........






蓄勢待發.........................................





格子的常客應該知道這妮子要幹嘛了........








沒錯....就是又要開始舞龍舞獅......四肢 + 一口齊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