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的人生會走到這裡
是幸運的.是幸福的


小漩剛出生時
只覺得.好奇妙
這個小人竟住在我的肚子39週又4天
對她的情感是陌生的.是無意識的


1個月過後
她的眼神從呆滯到靈動
她的表情從單一到生動
她的動作從靜態到四肢齊動

 

變化好快

 

前天伏在她上方跟她玩耍
突然我想起了四川大地震那個保護女嬰犧牲自己的偉大母親

 

「要記得我愛妳」

 

一句令人動容的話
不知感動了多少人

 

但感動並不足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現在
我很真實的感覺到
我擁有了一個一定要保護的人


不知不覺間我竟已愛上了她--我的女兒
而且是那麼那麼那麼的愛

 

 

真的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