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星期的密集親餵追奶..
所以一下班後小魚丸幾乎就都掛在我身上..
半夜也是跟我一起睡在大床上..
這樣經過了一星期..很累..


這個假日..
小魚丸依然一樣黏人...
要人哄.要人抱...
我實在是餵累了..要求老公顧一下...
老公卻白目的哄睡了後就離開她下樓"看報紙"..
結果沒一會兒就醒來哭..最後又回歸給我顧..
我火了...跟他吵架..氣他的白目行為..


結果..晚上9點..我又異想天開的想訓練一下娃兒自己入睡..
先跟她溫柔的說該睡了哦..媽媽要放你上床囉...
結果放上嬰兒床10秒..娃兒就開始唉唉叫..
我坐在床邊不理她..她開始小聲哭..接著大聲哭..
哭了一陣子..最後哭累了..休息一下..但馬上又更用力的哭..哭到臉紅紅...

我抱起了她..搖了搖...
果然娃兒馬上就不哭了..過了一下下..


「不哭不哭..該睡了呀...媽媽又要放你下去了哦」


放下後..居然馬上大哭...接著用力哭..
我等待著剛剛哭累後的休息..但卻一直沒有等到...
我不忍的伸出了手..按住了她的肚肚..小小的安撫著她..
但她依舊哭的很淒慘....看她哭的愈來愈用力...
我也跟著她哭了..我真的好不忍心..最終還是抱起了她..
用力的抱緊她...讓她趴在我身上睡..心裡好愧究好愧究..
我究竟在幹嘛...就算再累也只有幾個月吧...
為什麼要對她做那麼慘忍的事.....好後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