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的課題就是不斷的追奶.追奶.再追奶...
產前哺乳知識的涉獵不足....
導致產後不知道如何應對遇到的一堆狀況..
現在想想..實在很懊悔..


昨天跟小姑聊天時..沒有經驗的她也認為...
哺乳..不就是分有奶餵跟沒奶餵而已嗎?
說實話..產前的我也是這樣認為...
而懷孕時的我是有在吃網路上人家推薦的發奶茶的..
但...真的不只是如此簡單..


其實沒有足夠奶量的媽咪..只有1%~3%...
全部的媽咪應該都是有足夠的奶給BB喝的..
只是台灣現實的母乳環境跟認知嚴重的不足..
導致新手媽咪在哺乳時如果沒有強烈的認知跟堅持..
很容易就會被週遭的人甚至自己的自信心所打擊..
進行放棄BB最好的食物-母乳..
關於支持母乳與教導哺乳這方面的文章在網路上非常多..
大家可以手動一動..好好研讀吧...



雖然追奶追的很辛苦..
但看到小魚丸依偎在我懷裡吃ㄋㄟ的那一刻..
我就感到好滿足.好幸福..
當看到她在把拔懷裡鑽啊鑽想找媽咪的ㄋㄟㄋㄟ時..
我不禁偷偷的竊笑..這是當媽咪我專屬的能力啊...



雖然現在奶量還是不夠能夠全母乳..
但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直到真的沒辦法哺乳的那一刻..
因為我真的很享受小魚丸依偎在我懷裡的那種FU..



唔..我吃飽了...愛睏了..媽咪你不要吵我哦~~~







剛吃飽呈現呆滯様的她真的好讓人憐愛喔...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