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出生
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真的沒想到
它會是這樣的生活


孩子的到來不是意外
是我決定結婚2年後如果要生才生的
但我卻把養育一個孩子想的太簡單了


原來..不是只有"錢"事
還有一大堆拉哩拉雜的事要處理.要擔心


整天想說
如果我現在這樣做.好嗎
如果我現在不這樣做.好嗎


總之..要思考的事是一拖拉庫的多
只能說.我真的沒法笨笨的養小孩


從丸兒出生到現在
沒有經驗的2個新手爸媽
真的經歷了許多的苦.淚.悲.喜
疲累的情緒也往往讓2人失了控


一次又一次的溝通.道歉.原諒.諒解
著實也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眉腳"
當教養有了共識時.其實是非常開心的
那種同舟共濟的感覺.就像汪洋中只有彼此


老實說
我們曾經後悔過失去的2人世界
但現在.接受與喜悅漸漸超越了
我們正期待著未來甜蜜的3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