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兒嗯嗯的次數真是愈來愈令人擔憂..
從固定2天一次..變成數天一次..
最後竟變成要用凡士林刺激x門的方式才要大..
現在我們每天跟嬸之間最常的問話就是..


「她今天有沒有大便.....」


最近再加上莫名的厭奶..
之前半夜餵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放她上床睡覺..
現在卻都像在上演餵奶肉搏戰..差不多要折騰個1小時..
接著我還要躲到廁所去排空我那娃兒要吃不吃的ㄋㄟ....
真是有夠累人的......


這幾天..丸兒被嬸跟嬸的鄰居說變瘦了...
聽了後...為娘的心裡揪了好大一下....而且6天沒嗯嗯了.....
再加上肉博戰也開打了3天...
所以昨天晚上我們便決定帶丸兒去給醫生愛的教育一下...


到了醫院..由老公抱著給醫生診斷..
聽我們說6天沒大了..竟馬上決定給她灌腸........
要不是生產時灌過腸...知道怎麼回事..不然這名詞還真嚇人....


接著醫生拿起了吸鼻用管子...很"熟練"的往丸兒的鼻子裡通來通去..
在我這個膽小的娘的眼裡看來..這清鼻屎(涕)的動作實在很可怕!!
而且丸兒此時也用力的哭了起來...
看的我不禁的皺起了臉..還在一邊著急的唉唉叫..
醫生跟護士此時一邊抓著&安撫著丸兒...
一邊還要不斷跟我解釋(安撫)這動作不會痛..
而且如果媽咪我不忍心看..可以先到外面等....
聽了醫生的建議..我馬上躲到老公身後等醫生清完....


不一會兒..終於清完了...丸兒也繼續的哭著..
實在是有夠心疼的啦!!!!
接著護士幫丸兒做灌腸的動作...
看著丸兒隨著一次一次的塞藥動作而該該叫..
媽咪我真的很想代她受苦...


最後醫生交待餵母乳的我每天一定要喝兩人份的水..
蔬果類更是要多吃...這樣可以讓BB比較好排便..
不過很詭異的是..丸兒明明大的都是軟便啊..這..也算便祕嗎?


回家後幫丸兒清了大便..洗了個澡...接著緊緊抱著她哄她睡覺...
我可憐的女兒....阿母實在係究嘸甘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