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hliu888
※媽咪的寶貝丸子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一早剛吃完ㄋㄟㄋㄟ..............
放在橋好位置的小搖籃裡...
還特地幫她舖被子墊高...目的是讓她可以看見電視...




( 這娃兒這麼小就喜歡看電視...真是有點怕她很小就近視了咧.... )




接著靜靜的自己玩了一下下....




看見媽咪靠近...丸兒像看見救星般的看了過來...





接著............









這表情是怎樣!!!!!




居然馬上給我討抱抱....................















鬼哭神嚎後....我首次拿出小熊先生陪她......






想不到居然肯賞光給我乖乖跟小熊先生玩一下耶...






哭過之後雙眼皮就出現了.......妳可不要給我學某位姨姨愛睏時雙眼皮才會出現好嗎....













乖乖玩的樣子真素討人喜歡呀~~~~~~~~~~~~~~~~~~~~~~~~~~~~~~~~~~~~





但素.......................






ㄟ...............................這樣不大好吧!!!!










欺負一個不會還手的小熊先生有什麼好厲害的.....











這表情....不大對勁.....................有點蓄勢待發的神態..........挫咧等!!














哇哈哈!!! 這什麼怪表情.......拍到這一幕實在笑死她娘我了啦!!!!!




PS.這篇文是丸兒她娘半夜3點半餵完奶後失眠到5點半寫的...=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twin
  • 呵呵,好可愛又好笑...噗
  • 狂哭+全身扭動時就不好笑又不可愛了>.<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小步
  • 小魚丸的臉看起來不太一樣了耶
    愈變愈可愛了
    有點澎皮的樣子
    好可愛哦
  • 人家現在可是有雙下巴了哦cc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

  • SONIA
  • 哈~~~張開嘴大哭ㄟ
    好好玩
    我妹那隻只會憋嘴嗚嗚哭~~真的抓狂ㄌ才會張嘴大哭
    你5點還沒睡喔~~了不起~~~作媽的真辛苦阿~~~
  • 假哭的時候真的挺好玩的..

    但真的是在大哭時...我會很想去撞牆..= =

    Yvonne 於 2011/07/08 16:52 回覆